線上遊戲【天下無雙Online】主題曲
天下無雙遊戲主題曲:天邊路
詞:劉得勛 曲:史擷詠 主唱:陳建名

回頭朝著天的哪一方望 (山另一邊就是可愛的家鄉)
我的腳步卻一刻也不能停阿
就這樣一步步遠遠的離開她
白天陪著我是溫暖太陽
夜晚我還帶著星星和月亮

為了我心愛的孩子阿 (為了守住家中慈愛的爹娘)
為了成群髦牛滿山的肥羊阿
為了我最心愛故鄉的哪個她
大風大雪總在耳邊說話
腳下踩著重重步伐

一步一步 一路一路 一步一步 一路一路
一步一步 一路一路 一步一步 一路一路
走阿

用盡全部的力量
踩平心裡憂傷
我只能用盡全部的力量
走一步再向前走一步
一步步向天邊路 (這條思念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259007tw 的頭像
    l259007tw

    想不出來

    l25900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